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德承(深圳)科技有限公司

计算机软件的设计、研发;工业计算机及其周边设备、零组件、...

网站公告
德承(深圳)科技有限公司是德承在中国的分公司,德承(Cincoze)是嵌入式计算平台的制造商。公司设计、制造及销售强固型无风扇计算机、转换型嵌入式系统、工业平板计算机和工业触摸显示器给世界各地的客户。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应用需求为导向的功能,德承在不同产业中实现新型技术与应用,包括工厂自动化、机械自动化、机器视觉、车载计算、智能交通和监控系统。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德承科技
  • 电话:0755-23614058
  • 手机:18126297040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承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 高效紧凑型 DI -1100
德承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 高效紧凑型 DI -110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67德承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 高效紧凑型 DI -1100 
品牌: cincoze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08 21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高效紧凑型 (DI 系列)

DI系列代表“Diamond Intelligent”,为德承Diamond 产品线中诉求“高效能,紧凑型”的产品系列。搭载低功耗Intel® Core™ i7/i5/i3﹙TDP 15W﹚U系列处理器,以其高效、紧凑的特性,适合空间有限且有高运算需求的应用场景,如工厂自动化、机器视觉、车载运算和移动监控等应用。


体积外型紧凑的DI-1100具备了高效能、丰富的 I/O和扩展的灵活性。DI-1100搭载第 8 代Intel® Core™ U系列处理器(Whiskey Lake),在提供性能的同时也拥有 15W TDP 的低功耗优势。在紧凑外型下蕴含丰富 I/O 接口并支持多种功能扩展的选项,可满足狭小空间中对高效能强固嵌入式电脑的需求,适合工业自动化、仓储物流、交通、安全监控以及物联网等应用。

高效能、低功耗

高效能、低功耗

power saving icon

——

DI-1100 采用第 8 代Intel® Core™ U系列 i7/i5/i3处理器,其运算效能能轻松满足对于图形和运算的要求,面对物联网时代各式外围设备数据串联汇整的应用也游刃有余。仅15W TDP的超低功耗,非常适合受限于电池容量的移动式设备。


 

小而紧凑
丰富的工业 I/O和功能

丰富的工业 I/O和功能

——

紧凑尺寸下具备丰富 I/O和功能。原生端口包括:2x GbE LAN、4x USB 3.2、2x USB 2.0、2x RS232/422/485 ,能够轻松连接各式传输接口的设备。支持 2x 全尺寸Mini PCIe可扩展无线传输模块, 2x SIM 卡插槽可确保行动数据传输不间断。精心设计的外置风扇,可有效排除由PoE供电的高功率相机所产生的热量,确保效能及稳定性。

特有的扩展能力

特有的扩展能力

——

DI-1100 可藉由德承专属的CMI及CFM模块进行I/O及功能的扩展,系统整合商可灵活配置并快速实现功能部署。CMI 模块可扩展额外的 LAN、10GbLAN、M12(A型或 X型接口)等各种 I/O接口,而 CFM 模块可增添智能点火控制及 PoE 功能。

行业认证的强固设计

行业认证的强固设计

——

DI-1100 传承一贯专为工业环境打造的强固设计。除宽温(-40至70°C)、宽电压(9 - 48 VDC)以及过电压、过电流和静电保护(ESD)等保护机制外,也符合美军设备检验标准(MIL-STD-810G)并通过轨道交通市场 EN50155(EN 50121-3-2 only)规范、以及车载应用E-mark认证。

Certifications icon



 

 

*
*
*
*
*
*
*
 
询价单